帝后海棠

第三世续

那天晚上,刘家祎几乎没有睡着。林磊儿喜欢季杨杨,他却不敢说话。季杨杨喜欢林磊儿,他却藏在心里。

刘家祎不想错过,他说出来了,可结果呢,并没得到回应。或许,郭子凡把他推开的时候,已经给了他答案。不管是剧里的磊儿,还是剧外的他,都应该知足了。但还是那句话,他不是磊儿。


次日清晨,他偷偷跑到他住的地方,敲开了门。

他愣住了,可还是没有说话。


刘家祎再一次没羞没臊的亲他。他没拍过吻戏,也不知道怎么去亲一个人。他只知道,他喜欢他,很喜欢很喜欢,怎么舍得不去一次次地争取。

郭子凡还是没反应过来,他看着眼前人的眉眼瞬间模糊不清,他感觉他身上有着丝丝温热的气息,包裹着他,潜伏在清晨的日光里:


那是他满腔如火的爱意和执着。


今天之前,郭子凡有太多太多的顾虑、太远太长的心思,他只能将这个新生代小演员推向他本该走的方向。可是这一刻,郭子凡再也没办法推开他了,那火已烧到眉毛,且顾眼下吧。

刘家祎闭着眼睛,他感到有一只手扣住了他的后脑勺,坚定的、用力的将他推向了他的郭子凡。


后来的一次采访,刘家祎被问及他的圈内好友。

“郭子凡吧,相见恨晚。”他笑着说。


第三世,完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